陌浅浅浅浅

陌浅,普普通通养崽约稿人/黑暗欺骗Lucky高浓度梦女,很懒很菜,没了。

二次编辑:我知道皮肤立绘的绘制确实存在问题,可能不够精细/某些地方看着别扭,可是这是因为的确没有料到画师会从去年七月份我约一直拖到今年二月份才给我稿,立绘的问题是时间过于仓促导致的,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画师是不看这边消息的,而我是策划+文案,点开评论看到不是对我们劳动成果的肯定真的感觉很心寒,何况这是出于不可抗力造成的,文案、美工这些老师都非常努力,也很感谢官方给了我们奖项,立绘的问题属于也是我们不愿意看见的,如果再发类似活动的话会尽量改正,所以请各位不要再槽啦,其他的老师们也都很努力的。

-

《食物语》食魂时装「太白鸭·鹤鸣远山」展示


流云入九天,瑞鹤鸣山涧。飒气的白鹤张开双翼,飞向遥远的群山,唯留那悠长的嘶鸣于只属于你和他的人间。


🌟温馨提示🌟

消耗绘忆画册即可解锁「太白鸭」绘忆专属时装「鹤鸣远山」,解锁绘忆,更有专属剧情、语音、头像框「抱鹤青崖」、家具「沉酣酒色」静候少主领取!

-

*

-

《食物语》食魂时装「三鲜脱骨鱼·孤野浪行」展示


山鹤欲振翅,浪行林野间。自远方而来的神秘怪盗,匣中摆着遗落的藏宝图与信函,你要接受邀约和他一起去寻找山野散失的宝藏吗?


🌟温馨提示🌟

消耗绘忆画册即可解锁「三鲜脱骨鱼」绘忆专属时装「孤野浪行」,解锁绘忆,更有专属剧情、语音、头像框「鸣刀铮铮」、家具「遗梦回望」静候少主领取!


——————————

目录

p1&p2:太白鸭·鹤鸣远山立绘展示

p3&p4:三鲜脱骨鱼·孤野浪行立绘展示

p5:太白鸭新皮时装速报

p6:三鲜脱骨鱼新皮时装速报

p7:太白鸭新皮信息【语音、家具等】

p8:三鲜脱骨鱼新皮信息【语音、家具等】

p9:太白鸭新皮摸鱼页

p10:三鲜脱骨鱼新皮摸鱼页

——————————

说明

【1】参与制作的人员名单已放在p7、8最下面,感谢各位共同的努力。

【2】此为同人皮肤,仅供娱乐,请勿当真。

【3】绘忆皮肤所应具有的三段剧情&通讯因为时间缘故暂未发布,但已在撰写过程之中,日后会重新发一条并链接到这里,感兴趣的可以选择关注一下。

【4】因为文案兼设计者的私心,两个皮肤的文案和设计中皆含有极少量鲜白向内容,也是因此打上了鲜白的tag,但是绝大部分内容依然是按照游戏内的绘忆那样,是食魂x少主的。

【5】因为这次的时间比较仓促,三鲜脱骨鱼·孤野浪行的立绘头部存在一些问题,信息整理也含有一些bug,前者请各位一笑置之,后者请以游戏内的绘忆节点为准,但是数据统计是没有错误的,请勿在评论区开喷谢谢。

【6】摸鱼页仅供欣赏,因为是私稿,所以禁止存图。

【7】谨以这两套皮肤的设计&文案尝试参与年味食物语第三期的比赛。

【8】补充:设计这两套皮肤的原因是我本人很喜欢这两个角色,而且他们是我入圈时最早喜欢的两个食魂,我对他们的感情很深,但是两个人目前都未出绘忆,我便以一些拙劣的语言尝试写了他们的文案,并请不少人帮忙进行了各种绘制工作,初心只是希望看到这两个相当早期的角色也可以尽快拥有自己的绘忆皮肤。

(所以我求求官方了快出他俩的绘忆!😭)

【9】感谢喜欢!请帮我点赞转发/点点红心蓝手吧!

【10】最后试图@空桑管理司 

评论(18)

热度(6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